韓紅和桃園婚禮佈置周濤在分組討論現場。南都記者 劉有志 攝">
  韓紅抗癌食物第一名和周濤在分組討論現場。南都記者 劉有志 攝
  ">
  鏡頭4
  時間:西裝前日下午
  地點:房屋貸款全國政協青聯組討論
  人物:韓紅萬利多製冰機、周濤
  聲音:“爭取在一個提案里只解決一個問題,可能會更好。”
  全國政協委員韓紅與周濤、朱軍同在青聯界別,前日同時出現在分組討論現場,下午韓紅還特地拉周濤坐在一起。周濤發言稱,自己新任全國政協委員後履職一年,由於被安排在全國政協提案委員會,她有機會接觸大量提案工作,並參加了7次提案督辦活動,發言中主要分享了關於提案的一些經驗。
  韓紅接著發言,稱其從2009年起連續關註留守女童,包括遭受性侵害的問題,但相關提案一直沒有得到落實,今年將第六次提。“不管提案能否有作為,我都不能做一個沒有作為的委員,我受不起這個罵”。
  話音未落,周濤接過話茬:“這份提案今年提上去,我可以預見可能仍然拿不到想要的回覆。”她對韓紅說,雖然提案很好,但所提的內容不是一個部門的事,涉及人大、教育、公安、婦聯等多個單位。“爭取在一個提案里只解決一個問題,比如就解決留守女童的性安全立法問題,可能會更好”。“我不覺得這是多難的事”。韓紅接著說,委員看到屢見不鮮且呈上升趨勢的現象就要提,“所以這提案我還是要交給你”。說著,她將打印出的提案交給了周濤。南都記者 孫天明 萬蜜 發自北京  (原標題:周濤現場教韓紅 提案如何博回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85wow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